close
其實 我是想起了很多人 因為 想起了你 你好嗎?

半夜 我回想到以前 想到你

原來世上真的有那麼善變無情的人 是我

那時的任性 衝動 自我 博愛 名符其實的千金大小姐 重點是 我家不有錢

儘管我現在改了再多 有一點 是戒不掉的

善變

可以溫和如熙陽 一下轉變成刺骨寒霜 全憑感覺

這是 我怎麼都戒不掉 就像犯了毒癮的吸毒者 明知有害 身陷其中

我對你有什麼樣的感覺? 也許? 曾經? 我不知道

但你的確是我永遠不會上線的好友名單 總是留著離線訊息給你

也許\你現在已不理會不想念甚至不屑 但你的改變 我看的見

如同我傷害過的每個人 比照辦理

我曾經認為不重要而冷眼的人 不 也許不是冷眼 是連正眼也不瞧

現在是我沉重愧疚 就算鎖進盒子裡 壞掉的鎖 盒蓋\還是會自動剝落

回憶如往昔 歷歷在目

聽不到我沉重的問候 認真的說 你好嗎?

--------------------------------------------------------------------

看了一篇文說

女人都曾經是Angel 但當她喜歡上另一個他 便會折斷翅膀墜落變成凡人

所以無論怎麼樣 請不要辜負愛你的她 因為她已經沒有翅膀

回到原來的天堂...


我覺得 不是每個女人翅膀折斷了就都會變凡人

有些女人 已墜落成惡魔

所以無論怎麼樣 怕痛的男人以勿來訪 因為你已沒有靈魂

再次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