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小妹妹 他走了 我不知道他真實姓名 他跟我毫無關係

他走了 我不覺得哀傷 因為 我不認識他


最近新聞一直報導 大家一直討論

新聞上都說 仁愛醫院轉院很不應該 導致邱小妹延誤就醫

新聞上都說 仁愛醫院醫生很不應該 連看都沒看他就轉院

新聞上都說 馬英九為此很震怒 他淚\眼汪汪說 視病如親

新聞上都說 邱小妹媽媽很傷心 他媽媽很難過要告醫生

新聞上都說.....


新聞上怎麼說 我左耳進右耳出 我想請問

為什麼邱小妹妹要被送進醫院啊? 為什麼邱小妹妹會腦出血啊?

為什麼大家遺忘了?

他是被他爸打進醫院的 邱小妹受虐長達四年 他媽在哪?

邱小妹被打時 怎麼沒人知道啊?

為什麼邱小妹會進醫院 那是他爸拿他頭撞牆啊!!

現在

邱小妹走了 他媽說要告醫生 全台灣人說那醫生是混蛋

我想知道 邱小妹心裡 為什麼而難過 是為醫生把他轉院? 為沒把他救活?


"家庭暴力"


大家討論的醫療制度 或許\能得到改善 但我上述的那四個字 會一直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