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三月二十號開始吃藥之後,

一天二十四小時清醒的時間大概只有四小時,

這就是強力的副作用啊!!


整個就很衰,

因為慘絕人寰很好很強大熬夜不用錢的期中考週又要來了,

我還欠小漢老師兩張圖,

還有金犢獎機機歪歪時間根本不夠用,

這兩個禮拜我是過著所謂的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

完全無法思考,

我是一個很不愛睡覺的人,

可是我可以放學回到宿舍五點開始睡到八點,

渾渾噩噩洗澡吃飯,

把圖庫和PHOTOSHOP打開發呆,

十二點又上床睡覺了,

我要在自己腳上寫個慘字。


很怕自己想不出東西給自己的team,

可是副作用真的很恐怖,

幸好在藥效微微退去時還能思考,

不然我真的覺得超對不起大家的啊!


每個人都很忙,可是為了組一個團就要把時間抽出來,

在很擠的地方還要聞奇怪阿北的腳臭,是真正的阿北,

還要一直打槍彼此,互剿求進步這樣。


感覺自己又回到了復興時代,

有種變年輕的錯覺,

我還是個滿腔熱血的年輕小夥子耶!!


可惜我藥效發作了,打完網誌之後又要睡的不醒人事,

希望我作夢會夢到好點子,

挖靠如果連作夢都有梗的話我就太神了,

睡醒一定要在我腳上寫個神字!












抽煙
Long life/陳珊妮/四季末的唱遊


早就應該發現
你離不開煙
你不懂得背叛
你捨不得拒絕

其實我很了解
你離不開煙
我是你的幻覺
你沒什麼缺陷

你抽完最後一支煙
我流一條黑色的眼淚

你的肺已經老了
你已經快要死了
我已經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