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啊,果然是不能太久沒有思考,

如果很囂張的放空一個月,那上課的時候就會像我現在這樣,

很聰明這樣。


今天本來要交城市印象的系列稿,應該是昨天可以一口氣做完的,

因為其實不難,但我只能說我的靈感被遺忘在一月九日。

昨天看著電腦、看著資料、看著圖庫,

腦裡想的是我好餓,沒有吃晚餐,

晚一點要洗內褲,等下要去看三月有沒有抬頭一點點,

莫名其妙的寫了日記,被一堆人罵會把花養死,

然後十二點多就驚奇的爬到床上並且很快的睡著,

早上起來還覺得有點餓。


今天早晨迎接了小漢的笑容,我還是覺得有點餓。


連續上四節課,上完之後頭真的很痛,

因為四個小時沒有停止運作腦機制,

下課馬上覺得腦子缺氧,腦細胞死了不知道多少,

因為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用了。


接下來又是準備出去玩,大學就是要玩,

這是我復興畢業後的志向,任我玩四年。

可能是因為我高中實在很乖,

所以現在想要砍一下人或是搶個劫之類的。


還有最後一件事,三月的寫真集已經上傳至相簿,

你們可以去看一下她然後來誇獎我,

她很可愛,看起來滿驕傲的,

昨天一附快掛的樣子,今天整個生意盎然,

看的我春天都來了。


昨天有人說我連仙人掌都可以養死,

其實沒有,

我的仙人掌一直都有長高,他只是後來走失了,

仙人掌一直都很想出去旅行,因為他三番兩次的跳樓,

最後他真的不見了,

也許他找到下一個主人,

或是被松鼠帶回家養,

對於他不見了這件事,我心中有點小小遺憾,

像是我遺棄了他,

不過也沒辦法,不見就是不見了,

我現在也只能好好的把三月拉拔長大,

將來若是我成為園藝職人會試著分株送給大家養,

畢竟她so cute是不是?



























熊寶貝樂團─夜間飛行


我正漂流並且繼續

一直不夠成熟聰明

即使多想成為你眼中的美麗



一切一切都在繼續

我還有點漫無目的

一步一步接近真實的 my disappear



I wanna touch the sky

the darkest side and the brightest moon in my eyes

touching the dark side ,

I can't see but I can feel it before sun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