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說:欸我新的一篇網誌有寫到你耶

我 說:去看

喇叭 說:寫闢喔

喇叭 說:幹

喇叭 說:刪掉

喇叭 說:我不爽

喇叭 說:刪掉

我 說:你又沒看

喇叭 說:我看看

喇叭 說:靠腰喔

喇叭 說:妳笑阿

喇叭 說:幹

喇叭 說:妳笑阿

我 說:哈哈哈

喇叭 說:妳老師

喇叭 說:幹妳笑

我 說:笑了

喇叭 說:妳她媽笑

喇叭 說:幹

喇叭 說:笑

喇叭 說:幹快笑

喇叭 說:笑妳媽

我 說:我要放在網誌上

喇叭 說:笑死妳幹幹幹

喇叭 說:拜託不要

喇叭 說:球妳

我 說:哈

我 說:你完了

喇叭 說:我有未來

喇叭 說:拜託

喇叭 說:球妳

喇叭 說:幹

我 說:你完了

喇叭 說:沒差妳網至沒點越綠

喇叭 說:爽

我 說:好啊





以上 

我就說陳柏勳滿嘴髒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