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五十分,打開電視聽著氣象主撥強勢而開朗的聲音,

其實他說什麼我都不太記得,但因為有次他連續兩天介紹什麼是寒流,

讓寒流的定義深植我心。

氣象主撥叫大家不要感冒,但我還是很夠意思的感冒了。


記得第一天,我閒著沒事在家破連續打噴嚏的紀錄,

每打完一次噴嚏我就像又死而復生了一次,

那天我死了五十次。


終於在我忍受每天打噴嚏、流鼻水、鼻塞、鼻塞導致眼睛搔癢的症狀之後,

今天我終於去看醫生了。

我想我以後還是不要去主打小兒科的診所好了,

那醫生非常親切的幫我治療鼻子當然是沒有問題,

只是當他拿兩根棉花棒插我鼻孔,也沒問我意見時,

心中無限感慨,

郭台銘再有錢,感冒的時候還是要被人家捅鼻孔的啊。


於是我跟小乖說這件事。



Lily:哈哈哈,你第一次被插喔?

Me:嗯...很小很小的時候有被插過

Lily:哈哈哈



什麼對話。


2009年快過了,101又要持續炸大樓的遊戲,

沒辦法,誰叫全台灣只有台北嚴禁放煙火,只好在跨年的時候光明正大的炸囉。

下半年我真的是衰到無以復加的境界,

雖然在我印象中,我一直以來都是五天一大衰三天一小衰的命,

偏偏我又很聰明,所以傻人有傻福這句話也不適用在我身上,

真衰。


好事大概就是我認識了鄰居家的狗,他叫傑森,不是殺人狂那個傑森,

不知道是什麼狗,大概是狼犬之類的,他主人說他喜歡女生,

所以第一次見面傑森就對我很熱情,久了之後只要看到我騎車回來他都會衝過來,

傑森是一隻快樂的小狗,從他臉上的表情就知道他很快樂。


那從我臉上的表情可以看見什麼?

是不是無以復加的衰、很衰、非常衰。





















我想當浪子(這可不是玩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